fdggg fdgdf fggg dfgfg sddsf 

感恩情人節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心被撞到快窒息這中間有好大的痛聽著自己的心碎成片片的聲音沒用的淚像關不住的水龍頭傾盆而出好吧就讓它一次流的夠吧下午在學校請同事和同學幫偶的作品投票她們很夠義氣沒有第二句話幫偶投絲毫不擔心基本資料外洩W姐說要勇敢請別人幫偶投票她們共同的感覺是作品真的不錯為什麼害怕讓別人幫忙她說不要錯過任何可以請人幫忙的機會但對臉皮薄的偶仍是個很大的挑戰總擔心會帶給別人不方便或麻煩隨緣向來也是偶的個性不強求願意幫忙感恩熱心相助不願意也無所謂必竟是別人的自由不是嗎今晚終於鼓起勇氣去踫近二個月完全未連絡幾近陌生的....想請他是否能看在多年的朋友幫偶投票同時也祝福他情人節快樂留言關閉有點錯愕想到偶們的私密交流園地試試你不能在這留言心狠狠被撞了一下終於硬著頭皮去開.....可以開但不能回應原來自己成了被全面封殺的人這應是偶早該想到的事早在他開口那天就應想到的事為什麼要讓自己再狠狠傷一次心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原來緣終在只能在夢中見哭吧就讓淚流乾吧雖然這是你送給偶的情人節禮物不對應是自己送自己的禮物但無論如何還是感恩你曾留給偶好美的回憶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我在大海的深處忍受了百年的孤獨你帶給我一粒沙土我要還你最好的禮物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想得到就要努力地付出多少次望而卻步多少次後繼前仆我寧願忍受含沙的苦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需要相愛的人用心呵護多少次困難險阻多少次義無反顧我失去生命也不在乎在我記憶的深處埋藏著你的腳步多少繁華不屑一顧卻甘心做了愛的俘虜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想得到就要努力地付出多少次望而卻步多少次後繼前仆我寧願忍受含沙的苦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需要相愛的人用心呵護多少次困難險阻多少次義無反顧我失去生命也不在乎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想得到就要勇敢地追逐多少次望而卻步多少次後繼前仆我寧願忍受含沙的苦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讓我用我的一生去呵護多少次困難險阻多少次義無反顧我失去生命也不在乎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