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sddsf fdgdf dfgfg 

杏子日式豬排飯
必吃指數:☆☆☆☆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AM11:00 ~PM09:30
我家後巷口開了一家新店好多天了,門口放了一些關東旗,不過我沒注意,昨晚碰到前同事,得知這家一週刊豬排評比的第二名店家,就是巷口這家店!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對了,因為媒體開始報導,所以來店之前,最好先訂位喔!
這裡的高麗菜絲來自武陵農場,口感脆又吃得出新鮮的味道!這兩瓶醬,黑的是柚子醋、白的是紫蘇醬!白的獲勝喔!
這個是朋友點的杏子招牌特餐,有炸蝦排、炸豬排跟炸牛棒絲,挺不錯的,很划算有主菜、味增湯、小菜、茶碗蒸、甜點!(290元)
這個是用宮崎縣的蘿蔔絲搭配裸麥及大麥等材料,製作出來甘醇香的味道!
我吃的炸豬排茶泡飯,在火熱的鐵板盤中,以高麗菜葉鋪底,淋上醬汁,上面放著剛起鍋的炸豬排,這也是好友推薦的菜色喔! 你可以直接夾起豬排品嚐,或者把飯先盛在小碗中,慢慢低把高麗菜跟豬排移動到飯上,再淋上昆布湯頭的茶,茶與醬汁融合之後,在配著豬排與高麗菜一起服用,如果你在現場可以看到我臉上露出日本美食節目中誇張的表情!(330元)
吃法一:直接取用
吃法二:做成茶泡飯來吃!
這是對面客人點的商業套餐260元,便宜實惠又料多味美啦!
看看他的配菜跟主菜,下次我要吃這個!
店內的飯,有白米跟五穀米兩種任客人選擇!本店服務很貼心,1.幫你加茶時是到掉冷茶,重新斟一杯熱的給你!2.主動來問加飯及加高麗菜絲!還有再推薦一個特選豬肉漢堡排套餐也好吃喔!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