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ggg fdggg sddsf sdfsdf 

我朋友的悲慘遭遇
以前在TWINS認識的
他的女朋友也是他在那認識的
他跟我說:那天她跟她一票朋友一起出來玩.......
其實
那時候我心裡1/3是羨慕--
因為那女生看起來很甜、很文靜、很端莊...總之是當女朋友很適合的人選
1/3是嫉妒--
真怪勒~平平大家都出來玩的,好運、壞運甘是差架多? 
當時 他們宣佈要訂婚時我也在現場,
那1天我身邊也有人陪,不會覺得很形單影隻.....@"@
1/3是一種不安感
坦白說 大家的觀念還是會認為在夜店、PUB、或跳舞這些場所認識的不會長久
果然
事隔半年
就聽他親口證實他們閃了!
“那小孩呢?”
這是我比較關心的。
他們宣布訂婚的那一晚,
我還記得我朋友很高興的同時宣布:我要當爸爸了.她已經懷孕2個月了...
然後 大家很開心的舉杯慶祝。
在玩得最開心的時候急流勇退,我覺得這真是很好的 HAPPY ENDING!
“拿掉了.....然後跟我的朋友走了... ”
呼......不會吧?? 在演八點檔ㄚ
很多事要談,後來繼續去他家喝酒聊天....
不會吧?? 那女孩甜甜的臉還很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
她怎麼會是這種人??!! 〝 〞
他的朋友來來去去的也很多,我沒問是誰、我認不認識、那1天在不在場...?
我想:也許是幸福遭到詛咒??
或者 宣告訂婚的場所選錯了??
不應該選在我們平常玩樂的場所...
或者是年齡還太輕、或者他自己不好.....
我沒再問
只是喝著酒、抽菸沉默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直到今天
那一天晚上的情形我還記得很清楚
現在回想起來
要在玩得最開心的時候突然宣布:我不玩了!我要當爸爸去了!
這真不是很容易做得到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