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sdfsdf fggg dfgfg dfgfg 

笑居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5號
電話: 02-27313915
這家開了很久的笑居燒肉,從以前一個小店面到現在變的比較寬敞,不變的是他的食材品質,這天我跟L先生一起吃中飯,兩人點了牛小排、味増豬肉、雞肉。
綜合小菜一份,我比較愛的是甜不辣,但那天沒有啦。
菜葉是用來包牛小排跟豬肉的,先抹特製醬料於菜葉上,大蒜片烤一下,包著肉片吃滋味更好。
這個石鍋素菜拌飯,是我必點的,因為真的太好吃了。送到桌邊,服務人員會現場快速的攪拌,攪拌完放一下,吃的時候會有鍋粑!(150)
這碗牛尾湯,滋味也是好正的啦,湯清肉嫩,裡面還有粉絲以及少許的胡椒粉。(220)
兩個人吃了1300元,我覺得還好!如果你覺得價位稍高,那建議你中午來,這兒有推出中午的定食,比較便宜,有好幾種選擇,大概200多吧!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