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fggg dfgfg sdfsdf 

貓小胖週記 (5)
哥哥不見了...
昨天晚上吃飽後我和哥哥跟著老媽一塊散步的時候,走著走著,回頭就看不見走在最後面的哥哥了。
老媽著急地找了一晚上,但還是沒找著哥哥。
現在,老媽守在家面前等著哥哥回來,老媽說哥哥也才只不過兩個月大的小貓咪,傻傻的對什麼都好奇,看到好玩好吃的東西就什麼都忘了,更別說會認回家的路。
看著老媽好難過的說,我也希望哥哥趕快回家。
我這個哥哥呀,很貪吃的,只要是有大塊肉的時候, 哥哥就用他的胖屁屁把我和老媽擠開,一貓獨享,有時哥哥只顧自己吃,把肉全吃光光,讓我和老媽只能乾瞪眼。
而且呀,哥哥的膽子又大,他比我和老媽都還不怕人類,醜八怪來的時候,哥哥敢跑到醜八怪的腳下兜啊兜,完全不怕被醜八怪踩到,也不怕被醜八怪抓去吃掉。
可是就因為這樣,哥哥常常會少根筋,有一次哥哥竟然躲到大怪物車子的腳下睡著了,幸好在車子沒有動前,醜八怪把哥哥叫醒,然後哥哥就被老媽罵了一頓,還被罰不准吃晚餐、餓了一頓。
雖然哥哥有時調皮的讓老媽很頭痛,但老媽說這是因為小貓咪很健康,所以才會活繃亂跳到處跑,老媽也希望我和哥哥一樣活潑,也要多吃一點,才能跟哥哥長得一樣壯壯的。
平常我和哥哥都是在玩追尾巴,還有咬耳朵的遊戲 ,而老媽是坐在一旁看我們玩,以防我和哥哥玩到打架,或是跑太遠遇到危險。
還有啊,老媽昨天打了一隻小麻雀,給我和哥哥當玩具,我和哥哥咬著小麻雀甩啊甩,用貓掌拍啊拍,但人類看著我和哥哥直說小貓咪好壞好殘忍。
殘忍是什麼意思呢? 不知道...
最後醜八怪把我和哥哥趕走,還把小麻雀也拿走了,我想... 醜八怪是肚子餓,拿去吃掉了!
原來,人類是會吃小麻雀的!! 好恐怖喔!
我喜歡和哥哥一塊玩,也很喜歡哥哥。
像前幾天啊,老媽跑出去找東西吃的時候,那天是下雨天,老媽叫我回到老家樓梯下躲著避雨,可是醜八怪就愛在那個時候來搗亂,蹦蹦蹦地噴了我一身泥巴,等一下老媽要是看到我那麼髒,我一定會被老媽罵死。
" 老媽不在,我保護你! "
還好有哥哥在,哥哥叫我躲在他的後面,假如有危險就趕快跑,不要管他。
最後醜八怪沒怎樣,丟了我們沒見過,叫熱狗的鬼東西,上面還有黃黃的叫起司,也是因為有哥哥先試吃,我才敢吃的。
那時哥哥就像老媽一樣,所以我喜歡哥哥。
哥哥,你快回來好不好,我和媽媽想你了!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