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dfg fdgdf fdggg sdfsdf 

貓小胖週記 (4)
我們家附近也住著好幾隻鄰居貓咪。
有一隻跟老媽一樣是黑貓咪,她是老媽的姐姐,她的脖子上有一條白紋,老媽沒有,老媽要我們叫她浪貓阿姨。
浪貓阿姨有時會跟我們搶東西吃,像醜八怪上次丟一根炸雞腿給我們,浪貓阿姨就叼走整根雞腿,我們都還沒吃到的說。
" 浪貓阿姨,給我吃一口雞腿啦! "
" 啪! 啪! "
" 嗚~ 嗚~ 老媽,阿姨她打我!! "
吼~ 醜八怪的雞腿又不是給浪貓阿姨吃的,浪貓阿姨還打我和哥哥...
" 你們的浪貓阿姨最近肚子裡有小寶寶,心情難免有點怪怪的,所以體諒一下阿姨。"
原來浪貓阿姨快要生小貓啦? 那我不是就有小表弟小表妹了嗎? 好期待喔!
還有一隻母灰色斑貓和一隻母橘色肥貓,兩個都是老媽的朋友,當醜八怪 " ㄨ~ㄨ~ " 的吹口哨,幾乎是醜八怪來送東西吃的時候,她們聽到聲音也會和我們一塊跑出來向醜八怪要東西吃。
" 醜八怪,你要帶吃的,就帶多一點,這樣不夠我們吃耶! 還有記得分成幾個碗,不然我們搶破頭了! "
老媽這樣跟醜八怪說,可是醜八怪就是聽不懂,好笨!!
老媽教我們說,大家都是命苦的小野貓,有東西吃的時候,能跟朋友分享最好。
可是老媽卻因為這樣常常吃不到東西,總是要回到垃圾桶翻翻。
浪貓阿姨則是常常會跟阿斑阿姨因搶吃的打架,肥貓阿姨則是肥到鈍鈍的,每次都被浪貓阿姨打跑。
" 老爸呢? "
昨天我第一次見到老爸,原來老爸真的長得跟我和哥哥一樣,都是灰白色的貓咪,但老爸比較大隻。
老爸沒什麼理我和哥哥,就跟老媽打個招呼,把醜八怪給的食物全部搶去吃完,就走了。
老媽說我們的老爸就是這樣,髒兮兮的,除了吃喝拉撒睡,就是色瞇瞇的找別的母貓約會,都不關心我和哥哥,很不負責任,是貓界的痞子,叫我們不要學他。
但老媽長得比老爸小隻,打不過老爸,也只能讓老爸這樣隨便亂入。
" 老媽! "
" 什麼事? "
" 我和哥哥長大後會保護妳的! "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