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dfgfg dfg fdgdf sdfsdf 

我難過的是
很多時候自己在想
是不是我不堅持
有沒有我 對你而言 一點都無所謂
因為我感受不到 我的重要
我難過遠遠大於我生氣
我難過的是 我變的那的不自己
我難過的是 我總是那麼的在乎你
我難過的是 我總是要與人分享你
我難過的是 你總不主動說你和她的事
我難過的是 那個位子不是真正屬於我
我難過的是  你對我和她的口氣一樣
我難過的是 她的事總是比我重要
我很想要不難過  可是我學不會
有些事 我不喜歡 可是我卻找不到其他的方法代替
我只能讓自己這樣下去
會做到什麼地步 會不會變成我的一種習慣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那個決定權不在我身上
當我變成一種習慣
戒不掉的習慣時 我也無法改變
因為這就是結果
ㄧ個........結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scott435936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