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fsdf fdggg sddsf fdgdf 

馬槽山菜店
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陽金公路(馬槽溫泉區)電話:24080660
營業時間:平日11點-20點  假日10點-21點 (週二公休)
日前跟朋友阿寶兄電話中聊到陽明山的山菜跟溫泉,沒想到阿寶兄也相當激進,這日約了他的學弟布萊恩先生,一同前往陽明山還沒到馬槽橋的第一攤區位的「馬槽山菜店」。我也是冒著暈車的風險,一路開心的不得了!
麻油川七 - 三人一致認為味道稍微清淡!
蘿蔔糕 - 不像港式蘿蔔糕裡面的材料,需要以沾醬提味!
炒麵 - 真讓人驚喜! 怎會如此的好吃? 用心的店家在麵裡加了香椿屑,大大的提升了整個麵的滋味!
過貓(滑蛋),巧妙的避掉了菜的草味,吃起來頗順口喔!
炸香菇這個炸香菇100元,是我們今天吃的最貴的菜,但是沾點椒鹽,真好吃!冷了也很棒!我們泡完湯之後,回程還想買一些外帶去看電影呢! 哈哈
菜脯蛋 - 味道跟平常吃的不盡相同,也是有新鮮的滋味喔!
絲瓜 - 也好吃,夏天吃絲瓜,不但清火而且養言美容喔,她是美白聖品喔!
薑絲南瓜 - 這是店家招待的,吃起來真是入味,簡單的薑絲香味,漸漸的入到南瓜之中,吃起來是滿滿的香味!
這家店便宜新鮮又好吃,評價超熱的啦!結帳下來才490元,超便宜的!而且老闆還送了溫泉卷喔!真是賺到了!呵呵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xjpuhp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