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sddsf dfg fdggg 

MLB/開幕戰生日 建仔期待好表現 洋基賭盤1賠7
MLB/開幕戰生日 建仔期待好表現 洋基賭盤1賠7






王建民。(圖/美聯社) 2008/03/28 12:16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年球季第一場比賽,確定在台灣時間4月1日凌晨1點,在主場出戰多倫多藍鳥隊,這場比賽是洋基今年的開幕戰,當地時間3月31日也是建仔的生日。 台灣之光王建民連續兩年拿下洋基的最多勝,但是都無緣擔任開幕戰投手,不過,今年可不一樣,除了在洋基開幕戰擔任先發外,當地時間3月31日,正好是建仔的28歲生日。 由於洋基新球場即將啟用,因此這場比賽意義非凡,建仔成為舊洋基球場結束85年歷史的最後一位開幕賽先發投手。 同樣也是中華健兒,效力道奇隊的「小小郭」郭泓志,也確定入列開季25人名單當中,另外一位旅美好手胡金龍因為優異的守備能力,備受總教練托瑞肯定,也有可能名列先發陣容。 隨著球季開打,國際賭盤也陸續開出,洋基隊雖然實力雄厚,但遇上勁敵紅襪隊在世界大賽封王賠率,還是退居第二,最新賭盤顯示,紅襪以1賠5最被看好,洋基隊則是1賠7,無論賭盤看好誰,對於洋基隊來說,想要順利打入季後賽,紅襪隊的確是不可忽視的勁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zvkxktpxfitv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