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sdfsdf dfgfg fdggg dfg 

下台倒數… 陳總統:盼馬英九做得比我更多、更好
下台倒數… 陳總統:盼馬英九做得比我更多、更好






陳水扁總統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會晤,他表示,選前他說不會交政權給綠卡總統,不過大家放心,這種事不會發生。 2008/03/28 17:0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總統今(28日)天和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會談,首度談到選後的感想,陳總統除了再度重申,會和平轉移政權,還期待馬英九可以做得比他還好,並且希望能安排在下星期和馬英九會面。 陳水扁:「我們特別恭喜馬英九先生的當選,以及中國國民黨在大選的勝利,當然我們更要祝福未來的馬總統,可以做得比本人更多,比本人更好」。 選後一個星期,陳總統恭喜的話,終於說出口了,但聽起來還是有些酸溜溜,會見AIT理事主席薄瑞光,陳總統第一次談選後情勢,也趁機重申會和平轉移政權。 陳水扁表示,選後他唯一的工作,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政權可以交接好,在520 能夠順利的交棒,這也是自己最重要的志業。 而要交棒,當然得先當面談談,陳總統主動釋出善意,表示總統府方面會主動跟馬陣營那邊來聯繫,希望下個禮拜,如果馬總統當選人時間上能夠配合,希望能夠有機會安排晤面。 對此,馬英九也立刻回應表示,他已請幕僚安排,但現在還不曉得確定的時間,不過陳總統願意見面,他一定會去,至於屆時馬英九會跟他表達什麼樣的想法,馬英九表示,他會好好想一想。 雙方都表達了充分的善意,看來下禮拜這一場扁馬會,將會成為全國最關注的焦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pogmwpdygvrx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