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dfg sddsf sdfsdf 

心好酸哦~
3月2日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影片~伴我走天涯~
是一部感人的韓片,是說一對兄妹被母親拋棄後的生活
因妹妹不小心溺水過世了,而哥哥把所有的錯都怪在小雪(一隻拉不拉多狗兒)身上
因牠沒好好照顧他妹妹,所以他獨自去找他媽媽告訴妹妹小伊的是,但小雪一直
沒放棄牠的主人一路尋找到牠的主人,而找到時又經一番波折,而牠的主人
因牠的謢主而也不再怪牠了,而最後小雪也因太多次的傷害和太累也沒辦法再保護牠的主人
這些整個過程,不只都令人感動也令人心酸~感動是這部影片的劇情,心酸的是這世界需要
太多愛心和關心,但好像永遠能力都是不夠的,不知是壞的太多好的太少,還是能力不足的也太多
或許多有吧,而這部影片想必也是讓我哭到眼晴腫得像什麼似的,哭得心都好痛,
而某人看著這麼愛哭的我,也應該不知說什麼安慰的話,只是一直告訴我這是一部片子
其實我也知道,只是忍不住嗎~不過我們以後會一起養一隻大狗兒吧~
而我也希望這世界上可以有能力的人幫助這麼多需要幫助的人,而我也會盡力而為
加油~加油~

 

好站連結:http://cwwfnsqvesr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