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dfgfg fggg dfg 

〃☆03月16日*心情日記
呵呵"今天就在幫豆花過生日了,誰叫他生日要在禮拜日(喔~天!那天還要補習呢!)生日快樂呀!親愛的豆花同學︿︿生日禮物真是超超超超超勁爆的,哈哈!但願他不要生氣呀!也不知是誰想出來的餿主意= =真是有點變態。。。
嘴破不知幾天去了,超痛的,都不能咬東西吃>"<這就是報應,因為我常熬夜,呵(苦笑),快快好吧!今天中餐只喝了兩碗湯,到下午肚子真的好餓。
週考。。。這是啥東西呀!題目超刁的,誰出的爛題目呀?!也不能這樣講啦!近來心情一直很差,考不好。。。正常了啦!
日期//* 95年3月16日 星期//* 五 天氣//* 晴 心情//* 開心&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jigduvdcji.pixnet.net/blog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