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dfgfg fdgdf sddsf 

 ?  噢!北鼻* 我 光榮回來拉 /// 為期參天的新生訓練  (第二/三天)補
嘿嘿
新生訓練第二天
跟昨天差不多
但是我認識了幾個正咩噢:)
正咩1* 我叫他小小
因為他小小隻
超可愛
而且聲音很像丫頭
她說他以前同學叫她"ㄆㄨㄣ妹"
正咩2* 她叫余欣蓉
坐我後面:)
正咩3* 我叫她大捲
因為她頭髮趟捲捲
為啥不叫小捲勒
因為我們班有2個人都趟捲捲
所以叫她大捲
她撤面超像我以前的好朋友
個性像我堂姊
整個就是愛她菈
正咩3* 小小幫她取名為雪兒
哈哈
因為她超白
而且微微透點紅
原本小小想叫他小白
可是我說很像狗名
所以改小雪
但還是很像
就變雪兒
(有差嘛??)
哈哈
-------------------------
第二天有消防演練
我跟小小站在校門附近
看到有學姊再吃冰!!!
我們超想吃
後來學長走過來
問我們在幹麼
我們異口同聲說
學長...我們想吃冰
哈哈
其實我們有點半開玩笑的
沒想到學長當真?!
真的跑去對面全家買耶
哈哈
全班就我們5個
學長
你是大好人:)
後來我跟小小還去玩噴水
快樂又累又可愛又感謝又...的一天  chu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W7KXSKNB5VG6N3U555STNXST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