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ggg fdggg sddsf dfgfg 

無題
你說 卡叮是你的替身
以前我總是看著他想著你就在我身邊陪我
現在他的魔力已經不見了
看著他我變得好脆弱
只會哭 什麼都不會
以前的我可以把自己控制的很好
但現在的我不會
你憑什麼覺得我一定做得到
我做不到
一直以來 堅強是偽裝
因為我要表現的我一個人也可以
可以遇到你 我的偽裝早就瓦解了 堅強早就消失無終
很想拋開一切
誰都不要
不論是 家人 朋友 你 還是我自己
我都不想要
連呼吸的力氣都要沒有了
告訴自己 心不跳 它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一個人時 我總是想 怎樣死才可以死的快點 不會變成纍贅
跳樓 割腕 割頸動脈 腦中這些想法揮之不去
我只知道 我不想要在痛了
你不是我 你不會懂得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體諒你 很多事我克制自己不去做
但又有誰可以體諒我
我的心情又有誰可以體會
你說你累了 難道我就不累嗎
沒有我你可以過得很好
可是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啊...
一個人要怎麼過
我不會 不想 也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belindas163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