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fggg fdgdf sdfsdf dfgfg 

◤我非常後悔認識妳◢
妳情緒不穩定!!
EQ比我還差!
妳繼續去聽別人講的
別人講的那些 不用負責
他們講了就閃
那個八婆還說她住美國ㄋ (要算個帳還要跑那麼遠喔)
剩下妳繼續跟我鬧情緒
或是妳四處去問
我的朋友都知道
他們都跟我講了
我對妳已經感到煩透了
我非常後悔認識妳我不是屬於妳的
現在不是
未來我也不要
我浪費時間跟妳在一起
我真是白痴
我跟妳就是到此為止了
妳覺得別人講的話比較動聽  妳就去吧!!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