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sddsf dfgfg dfg 

國際兒童節

昨天 六月一日 是國際兒童節,蒙古全國放假一天,各地都有慶祝兒童節的活動,頓時,讓整個烏蘭巴托陷入人海!無敵誇張,大街小巷,人車滿為患,而且到處都是蹦蹦跳跳的小朋友,氣球處處,這在台灣,除了學校外,應該很看到這般景象吧?!尤其滿街都是精心打扮的小公主、小王子,好像整個城市都在辦 party,high到不行~
我們中午先到一家百老匯餐廳用餐,餐廳裡,侍者都打扮成卡通人物,放著小朋友最愛的兒歌,我們一坐定,禮物就送上來啦,有著氣球、巧克力跟小玩偶,維維跟著音樂一起唱學校教的蒙文兒歌,顯得特別興奮。
爾後我們赴 Selina 家的下午茶約會。不過,平常10-15分鐘的車程,我們開了快兩個鐘頭,在豔陽下真的是塞爆了,不過,還好,不是只有我們遲到,大家都遲到,才不會那麼尷尬。
看著滿桌的下午茶甜點,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只有我用買的,其他人都是親手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香蕉麵包、菠菜派、餅乾、水果豆花、麻吉…(天哪,連麻吉都是自己做出來的!)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可以到 Selina 家啦,我們維維心情超好啦!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