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fdggg sdfsdf 

閃亮的日子
在演藝圈奮鬥也有段不短的時間了
大家看到的我 都是在綜藝 或是 談話節目上的我
認真想想 還記不起上一次拍連續劇的時間
去年海角七號的熱潮 讓我對戲劇再次擁有憧憬
沒想到 生完小孩才剛坐完月子 就接到邀約的電話
我的人生就是這麼幸運的被安排著~~~~閃亮的日子
戲裡戲外都是醫師娘 我演來可真是得心應手ㄋ
很幸運 可以和金鐘影后 王娟 娟姊有很多的對手戲從這位老師的身上還真ㄉ可以學到不少ㄋ
我的角色是一個直腸子 常常因為說話太直 惹得街訪鄰居哭笑不得
戲裡的小女兒 綽號就叫小可愛 人見人愛 嘴甜又有禮貌 希望我女兒以後也這麼甜美
54巷就我們這三位太太 最多婆婆媽媽的戲碼了
雖然都已經升格演媽媽ㄌ 
但是私底下我們還是粉年輕的呦 瞧瞧秀琴多美
另外一位美媽媽 就是向麗雯  期待和他的對手戲
記者會當天 偉忠哥說了很多有關閃亮的日子ㄉ背景故事
對於那個年代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很特別很有趣  充滿濃濃的台灣人情味真的很謝謝偉忠哥 給我機會詮釋這個經典台灣媽媽的 角色
進到攝影棚 我們家診所就變得不一樣啦招牌下面 紅白的棚子 讓我覺得好像 T G I FRIDAYS
劇組也特別情商忙翻天的 金鐘影后 高慧君 來客串一角親眼見識到他精湛的演技 我真得賺到ㄌ
所以最近大家如果比較少看到我上綜藝節目 那就是因為我在拍戲
希望讓大家看到不同表現的我
拍戲真的好辛苦好累 但是這就是一個團隊的作品
我也希望喜歡我 支持我的朋友能和我一起回到過去一起欣賞 閃亮的日子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