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sdfsdf fggg fdgdf 

晶-----分享共用紙型的兩個小包
小胖元寶化妝包
圓滾滾12公分半圓口金包
三月份已經來到下旬接近尾聲囉
過了三月今年就過完四分之一嚕
然而四月份也即將到來
四月份有好多日子,除了兒童節、清明節外
我們家有一『拖拉庫』的人在這個月生日唷
首先是我本人,就在兒童節前一天
再來就是我表哥、堂弟、跟我自己的親弟弟以及我倆個姪子
還有還有我家小嬸也是這個月生日的唷,跟我只差幾天而已
而另一個小嬸(我家小嬸數量特別多啦)預產期就在4/5
最近隨時都有生產的跡象
尤其這個小嬸前年剛走過胎死腹中得傷痛
這次小北鼻的到來,家裡特別的期待、注意跟小心
囉哩囉唆了一大推,我們回歸正題吧
只要引用此篇文章,然後在此篇留下你的MAIL跟一句祝福的話
我就會把紙型寄給你唷
不過,紙型可能這星期無法記送
因為3/23~26要去上新軟體課程,無法正常上線
等下星期就恢復正常囉
P.S.紙型是我用AutoCAD畫好轉成PDF檔的1:1紙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