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fggg sdfsdf dfgfg 

MLB》建仔年薪 亞洲衝第8
MLB》建仔年薪 亞洲衝第8 更新日期:2008/02/18 07:20 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年薪400萬美元入袋,旅美好手王建民正式揮別「廉價王牌」的時期,開始邁向高所得,若從亞洲球員本季身價來看,建仔的年薪已衝到第8,和隊友井川慶平起平坐,首度躋身「亞洲前段班」。
大聯盟亞洲球員目前共17人確定年薪,除了王建民外,其餘16人都是日籍球員,至於南韓代表性人物金炳賢,還在自由球員市場等待機會,老將朴贊浩則和道奇重簽小聯盟合約,不少南韓媒體都對他的前景感到悲觀。
王建民的新身價從去年48萬9500美元,一下子增至400萬美元,在亞洲17人躋身並列第8,單以投手而言,只輸松坂大輔、黑田博樹,包括小林雅英、藪田安彥、齋藤隆、福盛和男、岡島秀樹等都不是對手,建仔在大聯盟打拚3季,總算有點「出頭天」的味道。
亞洲高身價球員向來是日、韓的天下,朴贊浩曾在2002年和遊騎兵隊簽下5年6500萬美元合約,成為首位年薪超過1千萬美元的亞洲球員,不過今年已被鈴木一朗超越,他和水手隊續約5年9千萬美元,連續5季年薪都是1700萬美元,外加5百萬美元簽約紅利,平均年薪等於是1800萬美元。
單看年薪數字,亞洲本季身價超過千萬美元只有鈴木一朗、松井秀喜,不過17名球員都達百萬美元以上,最低的田口壯剛從紅雀隊跳槽費城人隊,也簽下1年105萬美元合約。王建民的400萬美元年薪,在扣稅、經紀公司抽成後,約剩220萬美元左右,從4月初球季開打到9月底結束,分12次支薪,每半月領取1次,首張支票將在4月中旬到手,推算約是18萬3333美元(約台幣581萬元)。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8/2/tnto.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