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sdfsdf dfgfg fdgdf fdggg 

被耍的感覺
今天想說休假下午找個時間要去沖洗大頭照
把以前照的大頭照光碟片用電腦開看看
不知道是我的光碟機有問題還是XP系統有問題打不開來
於是做好了最壞打算拿到沖洗店如果他們的電腦也打不開我就要重拍。
就再今天下午差不多一點半左右到
『屏東市廣東路70X-X號─采X網路沖印』應該是柯達加盟店吧!
請當時站櫃的小姐先幫我看看我的光碟是否能開啟幸運的他們電腦可以打開
我順道請她幫我把原檔案存至我的隨身碟裡
接著也把需要沖洗的數量共兩人各兩組送一組及價位共260元拿件時間當日晚上9點
後店員小姐跟我提到我原檔案照片背景是藍色
要用到新身分證上則需要修改為背景色為白色所以需要加收40元的費用
一切數量價位都確定後我也很爽快的把錢給付清
在店員開單給我同時我提出了一個要求
修改背景為白色的檔案可以幫我燒光碟片給我嗎
店員頓爹了一下....我也接著說不然幫我存隨身碟可以嗎
店員當時回答說...可以
但是就在當日晚上9點前去拿件時店員不是下午的那位小姐
但我拿到件後我還是跟晚上的店員提到修改的檔案可以給我嗎
但他說檔案給或燒成光碟都須收50元
我也跟他提到下午的小姐說可以給我的
她也問我是那位小姐的也幫我去問了...也跟我拿了隨身碟說可以幫我存
等了一會..下午的那位小姐從後面走了出來也把隨身碟回了給我
心想這位店員小姐還不錯還跟他說了聲『謝謝!不好意思!』
抱著這間店待客還不錯而且以前也有去這間洗過照片還OK的心情下回家
到家後把隨身碟插上電腦準備看修改好的檔案時
發現剛剛說好要幫我存修改好檔案照片的事一切都是騙局
非常不爽的事是...不給檔案就不要答應客戶說可以給
隨身碟拿了說要幫我存也沒有存
爛..爛...爛....真的是間很爛的沖印店
店名:采X網路沖印
電話:(08)736-80XX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0X-X號網址:WWW.XXX.COM.TW
....一直連不進去信箱:kodaX@so-net.net.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