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fg fdgdf fggg dfg 

當你愛上Facebook前,請先看看這幾篇文章!
Facebook 超越無名 為台灣人最愛社群網站(2009.10.21)
當Facebook統治了世界,你還有隱私可言嗎?
(2010.4.24)Facebook新Graph API推出 – 你打算跟魔鬼做交易了嗎?
(2010.4.23)你正在用什麼帳號?從Yahoo&Facebook、Google&Twitter的合作談起
(2009.12.9)不可不知-美國政府是如何窺探Facebook用戶的?
(2010.3.21)Facebook爆紅對台灣網友的意義是?〈一〉──『上班偷菜』的真正意涵
(2009.10.22)Facebook爆紅對台灣網友的意義是?〈二〉──集體落伍焦慮與盲從行銷
(2009.11.14)Facebook爆紅對台灣網友的意義是?〈三〉──台灣的類似網站到底是怎樣被打敗的?
(2009.11.23)Facebook爆紅對台灣網友的意義是?〈四〉── 個人、社交,第三種形態的入口網站
(2010.3.15)為什麼你的個人資料這麼值錢? 從網路匿名研究談起
(2007.12.22)社交網站到底值多少錢?
(2008.7.2)Social Networking: 社交網站收集與研究
(2008.7.3)完全踢爆!Facebook行銷黑暗兵法大公開!連MSN、Google都是受害者?
終於!Facebook要把來自應用程式的通知停掉了!
(2010.3.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