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fdgdf sddsf dfg fggg 

〃☆7月2日心情日記
果然,沒有早起,真的要在家裡勞動服務了,累ㄟ!隨便~順便玩水,哈哈!夏天玩水爽呀!拖老弟妹去玩好了,老弟太胖該減肥了;老妹太懶了要多多活動...哎呀!我在講啥?哈哈!
可悲呀!一早起來<9點多不早了吧!>玩電腦,吃早餐,就要被彥彥丟過來的即時訊息吵,差點死人= =這可是我這禮拜的第一頓早餐ㄟ,都不給我好好的吃完,夠可憐的我。不過這頓早餐會不會太多了:一份蛋餅、兩個三明治和一杯奶茶<<我怎吃的下,救人命耶!結果還是吃完了= =
明天補習班國三課程開始囉^^加油加油<95?98?92?>
〃95年7月2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心情不知
第二篇心情↓
現在晚上9點14分,剛剛陪弟妹去游泳,左腳多了兩個傷,剛剛幫老弟盛麵線時,左手也被燙到= =好衰喔!我終於體會到不會游泳的痛苦,因為我就是例子,只能看別人游的好開心,自己在旁邊玩水,還要被會游泳的人欺負,真的好可憐....ㄨ~~~
〃95年7月2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心情好可憐的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