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sddsf fdggg dfgfg 

教妳包廂內的臨場反應
一:問:是否一坐下在問客人怎麼稱呼時就要跟客人敬酒?是否要向他道謝因為他點我?
答:一般來說,客人一點到的服務步驟:
1、拿酒杯
2、坐在客人旁邊,看一下他杯裡有沒有酒,若有酒就倒自已的酒,若沒酒,就幫他倒一下,順便觀察他的喝酒習慣,是加水還是加冰還是都不加,若是新手也可直接詢問客人的習慣
(例:加水嗎??喜歡加冰嗎??)來增加彼此的互動
3、 開始自我介紹及敬酒,認識一下大家
4、開始玩小遊戲(利用喝點小酒,可以方便炒熱氣氛)
5、開始男女對唱,若開始HIGH了,可以開始唱快歌,並開始妙氣氛
6、幾個小時玩的也累時,開始和客人撒嬌,約定下次見面
PS.至於要不要謝謝客人點,是我的話我是不會啦!我是不管怎樣都把他們當朋友,說了我反而會覺得有距離~~
二:問:跟客人要聊些什麼呀?閒話家常嗎?還是要言語曖昧?可否聊他的工作?又怕他會不想聊?
答:如果他很喜歡你就閒話家常,如果他不喜歡你就和他曖昧,聊工作看他想不想讓你了解他~如果他肯讓你知道他的工作,也代表他想和你進一步認識~可以和他聊聊星座、血型~這樣也可以大概猜一下他的個性,及喜歡女孩的樣子~
三:問:我本身是比較靜的女生,玩遊戲要很high嗎?身材又不太行、又怕會沒有話題,只有溫柔還通以取勝~這樣子要怎麼辦呀?
答:不一定要HIGH,只是可以展現你可愛的一面~如果你很靜,其實可以選擇裝可愛的方式,遊戲會輸,又製造了你和客人撒嬌的機會,所以玩遊戲是一個互動還不錯的一個方式
四:問:如果客人跟我要電話可以給嗎?客人私下約我可以去嗎?和客人是可以做朋友的嗎?這樣子他會不會就不來店裡消費了?有人說不要與客人私下出去怕發生危險又沒錢賺,
答:當然要和客人保持良好關係呀!!就好像業務為了賣產品會和客戶交際應酬,若不買就不理你,這麼現實,客戶是很難做長久的~不過應酬客人,還是得選對客人才行~其實你也可以選你自已感覺不錯的啦!!用不著勉強自已去和不喜歡的客人出去~
五:問:向客人敬酒可以加水嗎?客人會不會不高興?
答:當然可以~因酒習慣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你若喜歡,加西瓜也可以啦!
六:問:當客人問及居住地及背景時,是否要亂講比據實以告好呢?
答:通常我會有一個劇本,而我每一個客人都說一樣,才不會搞混~
其實不用緊張~就像平常朋友生日去錢櫃玩一樣就好了,有些朋友可能當天才認識,但也得可能要給壽星面子去打個招呼,不要分當群,大家一起玩,就是這樣~~還有~我會建議小姐,不要先去訂立客人今天要怎麼玩,而是今天你們小姐要怎麼主持這場PARty~當然也不要白目,客人今天就是來談事情的,你還在那唱歌、跳舞,對嗎?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