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fdggg fggg dfg 

上髮捲的俐妤可愛極了
昨天去修剪我的頭髮~剪了"殺很大"的髮型~
老公看到我新造型~笑說我再穿低胸衣服就可以跟童顏巨乳的瑤瑤媲美了~
剪了新髮型~人也年輕了好幾歲..
因為髮尾修剪後比較沒有捲度~所以想說上髮捲讓頭髮有個捲度比較好看
髮捲拆掉後本來想幫奕璇用看看~可是他不讓我用
只好問俐妤~媽媽幫你用漂漂好不好?她乖乖的說好~我就開始幫他上....
上完髮捲覺得可愛極了~拿出相機幫他拍幾張照片....
奕璇也來湊熱鬧了...
過了幾分鐘後~拆掉髮捲~哇..好成熟的感覺...超可愛的啦~
忘了拍張使用前照片比照了~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