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dfg sddsf fdggg 

【野狗亂叫】2009 NBA 總冠軍賽: 第一戰
【黑曼巴蛇】
論攻擊性超強的最大毒蛇,在非洲想到的就一定是 黑曼巴蛇,因此有 非洲死神 之稱。
黑曼巴蛇 的毒是神經毒素,靠攻擊獵物的神經系統而令其麻痺。平均來說,10-15毫克的 黑曼巴蛇 毒液就可以殺死一個成年人,而 黑曼巴蛇 的毒液量為100-120毫克,最多可達200毫克,這足夠殺死13-20個人或一匹重600公斤的長頸鹿,因此被 黑曼巴蛇 咬傷的後果是相當嚴重,通常在被咬後一個小時之內就會死亡,而最快的死亡時間能達到被咬後15-30分鐘內立即死亡。
黑曼巴蛇 除了像其他曼巴蛇一樣,棲息在樹上外,還會在地面獵食,主要以小型哺乳動物像老鼠等為食,也會捕食蜥蜴、小型鳥類等。
而 黑曼巴蛇 也是世上移動速度最快的毒蛇,時速可達19.5公里。
不知何時開始,可愛的台灣媒體把 Kobe 從 神戶牛排小子 變成 黑曼巴蛇 了,不過呢,這戰 Kobe 的確是有那麼毒,像 黑曼巴蛇 一樣致獵物於死地!
第二節 Kobe 一陣的中距離外線小高潮,以領先10分的局面結束了上半場,上半場的 Kobe 就已經得了18分。
第三節 Kobe 又近乎無敵的準,就算魔術人犯規了也無法讓 Kobe 不進球,反而 AND 1 更傷! 也就因為這條 黑曼巴蛇 緊咬著,使魔術變不出把戲,傷口越大越深,第三節結束,湖人以24分領先魔術。
終場,Kobe 一共咬下 40分、8籃板、8助攻、2抄截、2火鍋,100比75 讓魔術命喪此湖...
Kobe IV 總冠軍版本... 穿這麼花俏的鞋走在路上,腳會被砍斷吧!
平時會這樣穿的人:
1. 好野人
2. 神經病
3. 藝人 or 小丑
4. Kobe
OK,話題轉回來...
湖人三塔在這一戰,都馬有發揮到,難得同時發威呢!
Gasol 16分 8籃板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守他的 Lewis 已經守得很頭大了。個人覺得魔術可以扛住Gasol 禁區攻擊的只有 魔獸,但 魔獸 又要分心對付跟他一樣大支的 敗能 (很意外的,敗能 這戰搶了9個籃板,終於超過了5個... ),還有認真的 Odom ( Odom 的背後衝搶籃板+啪啦一灌有神出鬼沒到... ),而且Gasol 的中距離也有在空中畫出一到完美的弧線,再加上隨時要捕捉 黑曼巴蛇,魔獸 不累死乎?
如果要說 魔獸 這場表現不好,我覺得有點冤枉,有人或許會看數據問說他為啥會在一場總冠軍賽裡只出手6次,而且只中1顆,這是因為他在籃下有任何攻擊的機會,就會被夾擊或著被犯規,而 魔獸 16中10 的罰球命中率,對他來講已經是正常水準,但也因此無法正常爽快得兩分或轟炸大灌籃提高士氣,這捕獸夾戰術還真有點陰說...
還有,魔術全隊還不到三成的命中率,怎麼能不輸球呢? 幾乎所有的砲台都熄火了,但我覺得湖人防守外線防得一般般,因為魔術三分球也出手了23次,只不過投不進,完全空檔也投不進。我想這可能是第一次打總冠軍賽的壓力所逼,而且 魔獸 在禁區也被捕住,無法內順外通,湖人三塔的籃板優勢也比 魔獸 一隻嗆。而且三分戰術本來就不是永久的,Ray Gun 也不是天天在準的 ( 除非你是漫畫三井壽 ),魔術 在上系列跟騎士投到大家都準了,現在這個系列不準也乃應該的,就子彈用完了嘛! ( 就拿棒球的 鈴木一朗 比喻一下,四成打擊率的他,今天已揮出了三支安打,下次如果還有打擊機會,你覺得轟出去的機會大嗎? )
而且,真的要讓Nelson 復出嗎? 就算他表現的還可以,但我已經習慣看 Turkoglu 在季後賽帶球了耶!
最後再補一點,魔術特地從奧蘭多帶兵到洛杉磯攻城,是都不打算給 Kobe 守城的壓力嗎? 就這麼讓 Kobe 專心在武力上? 你家的 法國喬丹 和 李小弟 有比 Artest 和 Battier 防得變態嗎? 你家竟然沒有包大叔的話,就找時間派個人,也打一打 Kobe 這一點吧,讓他耗多點體力在防守上,不然他毒死人了!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