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fggg sddsf dfgfg fdgdf 

讓妳白皙動人的蔬果名單  
讓妳白皙動人的蔬果名單  如何防曬美白是時下年輕人最熱門的話題,要如何運用最自然、真正能體內改造善以達到美白的方式呢?其實有許多新鮮的蔬果具有美白功效喔~大家可多吃下列蔬果來幫助美白:(水果類)*櫻桃:研究指出,每100克新鮮櫻桃中,含糖8克、蛋白質1.2克、胡蘿蔔素0.3毫克、鐵5.9毫克等。鐵元素可提高血紅蛋白質的含量,讓人面色紅潤,胡蘿蔔及維生素C可美白皮膚細膩、有彈性。 *荔枝:據研究,荔枝含有糖、檸檬、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皮膚健美、面色紅潤的重要物質。*番石榴: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蔗糖等,可攝取到十分豐的維生素C。*蕃茄: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少量的蛋白質,蕃茄帶有酸性,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還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非常適合想美白的人服用。 另外蘋果、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在新鮮時多吃,可達到美白的功效。 (蔬菜類)*豌豆(碗豆苗):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C、B2等,及微量元素鈣、鎂、鋅等。缺乏維生素A時,會使皮膚乾澀、粗糙。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黃豆芽:黃豆芽含維生素C 、E、蛋白質等。維生素C可保持肌膚有彈性。防止皺紋,維生素E可防止皮膚色素沈者,消除黑斑、黃褐斑,常吃黃豆芽就可收到美容的效果。 *冬瓜:冬瓜特別含有微量元素鋅、鎂等。鋅能使人精神煥發;鎂能讓人面色紅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