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fg fdggg fdgdf sdfsdf 

越累妳的肌膚越該保養 
越累妳的肌膚越該保養  在外工作了一天,妳累了嗎?是否天天忙到沒有時間為自己的肌膚好好保養呢?再忙在累,都為自己留些美麗的時間吧!只要利用20分鐘空餘,一樣可以讓自己與美麗同在~現代人早出晚歸忙碌的生活模式,真要抽出時間好好為自己的肌膚保養,似乎顯得麻煩又費時,心有餘而力不足,此時”面膜”的出現,正好可以幫忙碌的現在人解決又沒時間又要美麗的窘境。”面膜”是愛美人士最不可省略的肌膚保養步驟,只要短短使用20分 就能夠給妳的肌膚不一樣的視覺與觸覺。近年來各式各樣式的面膜出籠,短短時間內,面膜已經成為保養品裡的新寵。(使用面膜功效)1.改善皮膚疲勞狀況2.改善粗糙、乾燥皮膚使得變得柔嫩3.深層清潔污垢4.深入清潔毛細孔污垢及油脂5.立即補充水份,加強肌膚保濕度6.去角質以利之後的保養品吸收7.抑油、縮小毛孔8.使肌膚感覺明亮(正確敷面膜步驟)1.先徹底清潔臉部,將臉上毛細孔的污垢徹底清除2.以熱毛巾敷臉幾分鐘,使毛細孔張開,更能達到敷臉效果3.敷面膜時,要避開眼睛及嘴唇周圍等肌膚較薄弱的地方4.敷面膜時間不可過長,應依照包裝上的說明時間使用,平均使用時間約15~20分鐘為準5.敷完後就要上滋養霜(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