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sdfsdf sddsf dfg 

喬凡尼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22號  TEL:(02)2711-8720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8:00-22:30(每週一、二中午休息)今天跟網友史蒂芬尼、佑佑、喬伊絲、嫣然等,去吃了上次講很久的喬凡尼義大利餐廳。記得上次來這大概是5年多前的事了。先來瞧瞧佑佑跟喬伊絲開心的享用甜食與咖啡!
來義式餐廳點菜的重責,當然是落在史蒂芬尼的身上,先來麵包囉!店家自製综合麵包籃佐橄欖油陳醋起司醬。
從來沒吃過這樣豐富跟好吃的凱薩沙拉,史蒂芬尼說加了大量的鯷魚,從來沒吃這樣多沙拉ㄟ!
莫查瑞拉起士配蕃茄切片!蕃茄搭配水牛乳的起士好吃的沒話說!
帕瑪火腿佐蜜瓜!超好吃的火腿香味四溢、蜜瓜水多又超甜,勝過鳥地方千百倍啦!
新鮮鱸魚薄片淋酸豆特調醬!食材新鮮,美味絕對沒話說的。
義大利海鮮飯配青瓜,這個真的太好吃了! 每一粒米飯都被超美味醬汁充分的填飽。
家常扁麵配青醬,也是好吃的不得了,我超愛松子的啦!
各位瞧一下,這義大利香腸沙拉米辣味披薩,牽絲的模樣,讓他迅速的被吃下肚子!薄脆的餅皮才是義大利匹薩的王道,厚厚的起司配上店家自製的蒜蓉辣椒油超夠味,可惜我喉嚨還沒好,不能吃辣,但光這樣就已經很好吃了,對了,這不是美式披薩,所以要用刀叉吃喔!
後來加點的帶骨沙朗,切開之後,大家快速的分食,旁邊的薯泥,更是獲得一致好評!
豬腳是我的最愛!這個時蔬白酒燉豬腳,燉的超軟嫩的,在最後大家吃不下的情況中,被我個人掃光,哈哈!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光看擺盤我就投降了,以兩球冰淇淋為分隔,前面的是葡萄柚,後面的是哈密瓜!讚吧!
忘了這個叫啥名啦,吃到最後已經暈了,哈哈!對啦叫Panna Cotta佐巧克力醬,史蒂芬尼
那裏有專業的解說喔!
義式提拉米蘇,超道地的啦! 大家還點了咖啡或茶,六個大人吃下來6900元!貴不貴 各位老爺夫人自己決定囉!哈哈!爽啦!最後,要謝謝史蒂芬尼點的這桌好菜! 下次轉戰西班牙菜囉,期待中!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