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sddsf fdggg fdgdf fdgdf 

印象最深刻不如說最恨的老師
小三 小四的班導真是讓我夠恨的
那時我雖然很頑皮
但我從不欺負人  我憑我良心這麼說
可是她卻一直認定我欺負人
每逢打架 錯的一定是我
還叫誰誰誰 我的朋友不要跟我玩
因為我會帶壞他們
記得有一次
兩個同學在降旗時打鬧 推來擠去
其中一位同學把另一位推向我
在快撞到我時 我用手擋了下來
結果他就流鼻血了
死班導看到
啥都不問的 打了我一巴掌
當場我就哭了
然後委屈的哭著回家
後來老媽打電話問 死班導怎麼回事
隔天死班導雖然有跟我道歉
但卻跟喜歡我的自然老師說我壞話
自然老師還把我叫到教室外
說看錯我了  叫我不要再欺負人
我永遠記得這死班導名字叫劉X竹X梅
我恨透她了  我不會忘了這個恥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