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sddsf sdfsdf 

黑色的浪喵~ 貓言貓語的貓事 (29)
" 我好害怕... 我想回家... "
我和小鬼小子好像被其中一個陌生人帶進她家裡了。
那個陌生人雖然是人類,但是和醜八怪說著完全不同的語言,我根本就聽不懂。
" 汪汪! 汪汪! "
陌生人的家裡有好幾隻我從來沒見過的生物,會對著我汪汪叫,還會想靠近用舌頭舔我,我好怕他們會吃掉我和小鬼小子。
" 喵吼! 走開!! "
" 別打架~ 乖乖乖~ 這是妳第一次見到狗嗎?(英文) "
陌生人知道我見到汪汪就會抓狂、不能與汪汪相處,就把我關在一個房間裡的籠子,房門也關起來以免汪汪跑進來。
然而這也表示說,我被囚禁在一個很小很小的地方,我無法再自由地出去活動溜搭。
" 來洗澡囉~(英文) "
剛到陌生人家的第一天,陌生人把我浸在水裡,並塗上奇怪的東西洗洗洗刷刷刷,感覺好像是要幫我洗澡。
" 喵吼! 我討厭水!! "
我這貓一直以來對水有莫名的反感,甚至我連水都很少喝,所以被強迫洗澡的我死命地掙扎,還咬了陌生人兩口。
可是陌生人似乎咬定我是很髒的貓,非幫我洗澡不可,接著她就叫她的朋友壓住我,硬是幫我洗完,然後用會吹出熱風的鬼東西吹乾我的毛。
" 尿尿要尿在貓砂裡喔~(英文) "
陌生人和醜八怪之前一樣準備了叫貓砂的東西,她把貓砂和我與小鬼小子都關在一塊兒,我猜她也是想叫我在貓砂上面上廁所。
不過,不習慣新東西的我,起初還是在籠子角落邊拉撒。
" 妳怎麼又不聽話呢!? 打屁股打屁股~ 要尿在貓砂裡! 知道嗎?(英文) "
只要我沒用貓砂,陌生人便會罵我、用東西打我屁屁。 ( 到最後我也發現到貓砂要怎麼用了,原來把貓砂當成泥土就對了。)
" 新來的小黑喵~ 別怕,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吧~(英文) "
陌生人家裡除了汪汪外,也住了幾隻貓,其中一隻三腳貓婆婆很照顧我這新來的貓咪。
" 有婆婆陪妳們,妳和妳的小朋友安心睡覺吧~ 我不會讓汪汪跑進來欺負妳們的! "
一開始由於我不熟悉環境,提心吊膽的我晚上都失眠,幸好有三腳貓婆婆特別到籠子裡來陪我,後來我才能漸漸放下心睡覺。
為什麼她會叫三腳貓婆婆呢? 因為她有一條腿被汪汪咬斷了,當時快要死在路邊的她,被陌生人給救了起來,然後就在陌生人家一住住了十年。
汪汪好可怕,我絕對要小心汪汪...
雖然三腳貓婆婆對我很好,也和我說其實住在這裡挺不錯,起碼不用擔心吃的,更沒有風吹雨打、天冷天熱的問題。
但我就是不喜歡不能適應,我待得很不快樂。
我討厭陌生人,只要她想碰我,我就會打她,無論她怎麼想和我搏感情。
小鬼小子可好啦~ 小孩子的適應能力真強,狹小的籠子對小鬼小子無所謂的,而且不會怕陌生人和汪汪,這還真讓我佩服。
現在小鬼小子都學會走路了,跑跳翻爬也有一兩手,每天精神好的不得了在籠子裡兵兵蹦蹦的。
" 馬麻來~ 一起玩嘛~ "
遊戲呢,兩隻小幼貓可以玩摔角玩一整天,不然就是拿我的頭啃著玩,陌生人還給小鬼小子買了玩具,光搶玩具就大半天不嫌煩。( 看來小鬼小子比我新潮多了,哪像我看到玩具都不會玩... )
我很高興小鬼小子能健康地長大,這我是要謝謝陌生人沒有錯。
只不過,我不懂為什麼陌生人要把我和小鬼小子帶離我原來的家。
我在那裡出生長大,就算說不上喜歡,但至少不會討厭,住習慣的我從沒想過要離開家。
和妹妹、兩隻小灰白、阿斑、痞子貓、醜八怪的種種,都是我的回憶。
醜八怪他啊~ 沒有我在,我猜他一定哭得淅瀝嘩啦~難道... 我真的再也回不了家了嗎?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