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fggg fdggg dfgfg 

不完美
我知道我沒有那麻的完美~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差~
我知道我的任性讓你覺得我很煩~
我是一個身材不完美的人~
我都想要讓我自已變完美了~
可是你今天講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很難過~
如果我是美女的話~
是不是一切都是那麻的完美~
如果我能讓我自已的一切都變的更好~
事情是不是就簡單許多~
在我的心裡有很多的壓力~
可是我選擇不告訴你~
我不想要讓你擔心~
不想要讓你心煩~
我知道你自已也有你自已的壓力~
你也有你的心事~
我....不想要變成你的負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