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sdfsdf sddsf fdgdf 

返鄉報(4)
星期六3/13我去了中華漫畫協會,這天是人體彩繪的讀書會
我就自己在手臂上畫了一隻狗
這是某位大大給我的遲來生日禮物
這挺酷的
我從買過DIESEL的東西
要是這真的裝上鑰匙我的牛仔褲口袋一定裝不下
星期天(3/14)我又去吃了拉麵
我吃了極黑大蒜拳骨拉麵(上圖) -- 超好吃! 比原味還好吃! 我果然是重口味
我朋友吃了我忘了叫甚麼魚的拉麵(下圖)-- 我有喝了它的湯,果然我吃了重口味,就感覺這輕淡了許多。
然後我又去看了 有贅肉的啦啦隊女郎表演
她們好可憐 天氣熱之外  她們跳到還要被彩排老師罵
......
我蠻捨不得在北醫打球時認識的一堆球友
下次我回台灣再跟大家打球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嗯...
我聽朋友說 汐止摩天鎮的房子不能買
一坪十萬是很便宜沒錯、格局也OK、屋子才十年、又很漂亮
但他說那裡都是高壓電,磁場不好
據說住死不少人
我聽了覺得超恐怖的
而且那裡還有甚麼高利貸
有房子無法過戶的問題
還有賭場等等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