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sddsf fdgdf dfgfg dfgfg 

建仔3連勝 本季第4勝 再度解救洋基
旅美球星》建仔3連勝 再度解救洋基



王建民上午在洋基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漂亮奪下本季第4勝。記者蘇健忠/紐約傳真 





今天洋基內野守備出現三次失誤,王建民自己來比較保險,五局上接球傳一壘封殺遊騎兵打者,守備夠水準。(歐新社)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王建民今早在洋基主場迎戰遊騎兵隊,延續前一場的出色表現,主投8局失3分,被敲全壘打責失2分,再度送出優質先發,終場洋基4比3獲勝,他拿下本季第4勝,成功締造3連勝。
王建民下一場先發將是23日上午7時,將轉戰波士頓紅襪主場先發,本季第二度到芬威球場踢館。
今天也是王建民生涯首度連兩場先發8局,也讓疲累的牛棚有喘息的空間。洋基官網以「王建民再度解救洋基隊」為標題,指出王建民連兩場先發的前一場,都是激戰,牛棚使用量大,王建民能投完8局退場,有效減少後援投手上場機會。
王建民碰到最大的難題是內野守備頻出狀況,有3次失誤,特別是二壘手好友卡諾,有兩次失誤,一壘手菲力普斯在1局也有一次接球失誤,幸好前6局出現3次雙殺守備,僅在4局造成1分的非自責失分。
3局上王建民連續被敲兩支安打,眼見有失分危機,先是三壘手艾羅德跳接一記強勁的平飛球,去年美聯打擊王楊恩擊成投手前反彈球,王建民從容接球回傳二壘手卡諾,再送一壘手,演出漂亮雙殺,一分未失。
4局上,1人出局,先投出保送,卡諾出現接球失誤,形成1、2壘有人,羅契擊出安打,失掉一分,追平比數。
昨天擊出再見全壘打的洋基捕手波沙達,手感依舊火熱,2打數2安打,包辦2分打點,是贏球的打擊功臣。他在1局就擊出1分打點安打,3 局觸身球上壘,5局又以安打建功,打下超前分,7局再以保送上壘。
洋基在5局2人出局後,以連續5支安打擊退遊騎兵隊先發投手卡麥隆洛。率先開砲的是之前頸部不適的吉安比,擊出二壘安打,艾羅德出現內野安打,波沙達、卡諾與伯尼.威廉斯都有安打,各有1分打點,單局連得3分,4比1超前。
王建民的用球量很精簡,投完7局只用70球,有5個半局的投球數不到10 球,8局上1人出局,王建民先被萊德敲出二壘安打,接著面對麥休斯,第一球就被轟出右外野全壘打,連失2分,比數拉近為4比3。
這支全壘打也是王建民本季被轟的第2發,連續局數無自責失分也停在15.1局。
先發出色的王建民,在8局下半難得在休息區露出輕鬆的表情,平常總是「沈默是金」的建仔,也難得連開金口,轉播鏡頭帶到他與好友卡諾聊天,卡諾還把手搭在王建民的肩上。
【2006/05/18 聯合晚報】【程銘老師批眉】王建民的表現真是太棒了,又是「優質先發」,主投8局又用了精簡球數81球,其中55球好球,在面對的30個打次中,在第8局中雖被擊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丟掉3分,出現有1次的保送,但也比上次多投出了3次三振,很篤定的幫洋基拿下了對TEX遊騎兵的2連勝,這是王建民的連3勝,也是王今年球季的第四勝,真為王建民的表現喝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