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fggg sddsf 

調侃:勤給客戶打電話的11大好處
調侃:勤給客戶打電話的11大好處 假期結束了,又到了開例會的日子,領導說我打電話和客戶溝通的好,效果明顯,讓介紹一下心得。我想想這打電話還真不錯,粗粗算來打個電話就有十大好處,希望大家看後都能喜歡這項事業,沒準兒你哪天會因為打電話
獲得一個驚喜呢。1.首先,這打電話
可以鍛煉我們的語言表達能力,只要你能認真對待每次通話,沒準兒能練出一個“三寸不爛舌,罵死老賊臣”的諸葛孔明來,孔明做不成,做一個律師總可以吧。
2.其次,可以培養我們的禮貌習慣,“您”“您好”“謝謝”“祝您……”使我們變得很紳士,面對老婆大人的暴怒,也完全可以給她化解。3.再次,打電話
可以鍛煉我們的兩腮肌肉,看上去我們的臉部特有形,對,我們的目標就是照施瓦辛格那樣練,酷吧。4.打電話可以培養我們豐富的想像能力,你可以根據對方的聲音賦予她漂亮外表,根據電話
內容,配上美麗的背景,那才真是我想誰就是誰。
5.在你構想對方的同時,還可以極力地發揮自己的表演才能,可以讓我們的表情和談話內容相符,也可以完全相反嘛,可以做豐富的面部表情。沒準兒哪天你就可以代替憨豆先生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