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fggg fdggg dfgfg 

一個人的旅行36
美麗的國父紀念館花圃,萬紫千紅的顏色搶了主角的風采;難怪每次看國父紀念館的圖片一定要把花圃拍進去。
國父紀念館正面好難拍喔!怎麼調都拍不到全景,肉眼看不覺得國父紀念館大;等要正式拍的時候覺得好大喔~!
國父紀念館的屋簷很像古代的官帽翹翹的。
那時正在展「藝術與宗教」,藝術我有興趣啦!可是加上藝術宗教的話就...
從國父紀念館看101─有人跟我說從國父紀念館看101很清楚,我覺得還好咧!
我用腳架拍的,第一次用腳架還在人來人往的國父紀念館;好緊張喔!有一種專業攝影師的感覺,其實我的功夫是三腳貓。
國父紀念館的夜景
國父紀念館音樂廳2000人的容量
台北之旅─國父紀念館
1.25.2007-Thueday-這天去國父紀念館聽 Take that演唱會,從早上10點等到晚上8點開始;所以那天把國父紀念館四面八方都逛了一遍;跟中正紀念堂一樣廣大無邊浩瀚的宇宙。一整天就是在走路,好險我什麼都沒有就是體力好;也愛到處走馬看花,所以無形之中就得到很多樂趣。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