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sdfsdf sdfsdf sddsf 

一個人的旅行35
西門町武昌誠品的繪圖,有法國巴黎時尚的味道;可惜「精玉其外,敗絮其中。」外觀很流行,內部不怎麼樣。
這幅畫很長,很難一境到底必須分段拍。
這種繪圖風格在西門町的最底部,逛到這裡的感覺有一種可以End.看起來很像是外國人畫的,其實是台灣人的作品模仿巴黎的味道吧!
新光三越背面跟華納威秀那一帶的風格好像喔!
新光三越有3棟我都沒有仔細去看看,因為已經走好幾個小時了。
這棟建築跟南韓的首爾3星大樓好像喔!如下圖↓
南韓首爾3星大樓-在車上緊急拍的所以只拍到一半。
台北之旅─西門町1+東區
覺得台北的街頭有一點像南韓的首爾街頭的感覺,都是擁擠車多人多,空氣不佳噪音大的感受吧!日本的東京好像也是這樣,亞洲的首都都是如此嗎?這次去台北在街頭看到很多像繪本一樣的畫在街頭,連西門町也是有一些巧思;不過百貨公司裡不如外觀的可愛;規劃的很奇怪,難怪生意不佳。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