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sddsf fggg dfg 

一個人的旅行34
久仰西門町「紅樓劇場」大名,今日一見尚可;台北古蹟太多了,看的我來不及融會貫通。
雖然建築看起來有一點歷史了,但是它的文宣和四週的商店有一點格格不入的感覺呢!
瞧!畫面中看還有人騎摩托車經過呢!旁邊有一個大空地,好像很多歌手的簽唱會都是在這舉行的吧!
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總是堆很多人群。中間的是一群外國人好像是北歐國家來的,感覺還沒20歲。這位穿藍衣外套的同學不知為何怎麼跑進我的畫面來了呢?!
西門町入口很多大型廣告刊版,最近看歌手張紹涵 MV「C大調」有在此取景;這個廣告有入境。廣告中的男主角是瑞典有名的足球選手,光頭是他的註冊商標。
周董很紅咧!廣告在西門町很搶眼,看板很大喔!
西門町的廣告都好大唷!這隻是我最喜歡的Twccry
台北之旅─西門町走馬看花
1.24-2007-Weday
這天在飯店追完Take that,傍晚就去西門町看電影;行程還算滿滿的。因為早上10點就出門,下午還去國父紀念館、101附近走了一圈,晚上又去西門町,而且前天晚上已經去了一次。其實我不太會逛西門町,我連高雄的新堀江都不會去了,更何況是台北比高雄還多了幾倍的人群呢!
西門町我只會去看「人」,各式各樣不同打扮的人;在電影院附近也有很多活動我還蠻愛看他們"胡鬧"的,好像西門町什麼人都有五光十色的。那時不是假日不過是寒假和下班時間了,所以我又看到一些"奇異"的人;角色扮演、視覺系...等,可惜沒什麼好看的所以我就沒拍了。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