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fdggg sddsf dfg 

◤來自未來的信?◢
我今天在信箱裡收到一封日期是2038
年的信......
有一部『觸不到的戀人』就是在講來自《未來》的信
這封〝印表機墨水匣的廣告〞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進去垃圾信件匣........(((看標題以為是色情小廣告)))
【時 越 愛】 - 『觸不到的戀人』
導演:李鉉升
主演:李政宰、全智賢
il mare, 意 謂 「海」
, 是 一 間 建 在 海 邊 ,
有 三 角 屋 頂 、 長 長 的 石 橋 的 屋 子 的 名 字 。
一 個 特 別 的 信 箱 , 將 生 活 在 1999 年 的 恩 澍 所 寫 的 信 件 ,
「寄」 到 活 在 1997 年 的 星 賢 處 。
同 樣 地 , 星 賢 亦 可 透 過 這 個 信 箱 , 與 兩 年 後 的 恩 澍 溝 通 。
起 初 , 大 家 都 不 相 信 對 方 是 活 在 不 同 時 空 的 人 ,
然 後 , 一 點 一 點 地 證 實 。 既 驚 且 喜 !
恩 澍 記 起 自 己 在 98 年 時 遺 留 了 一 部 錄 音 機 在 火 車 站 ,
她 希 望 星 賢 可 以 去 提 醒 那 年 的 她 不 要 大 意 。
星 賢 首 次 見 到 恩 澍 ......
還 是 遲 了 一 點 , 恩 澍 已 上 了 火 車 , 遺 下 錄 音 機 在 長 椅 上 安 躺 著 。
恩 澍 用 錄 音 機 練 習 DJ 稿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
星 賢 頑 皮 地 錄 下 了 一 段 說 話 , 然 後 將 錄 音 機 放 進 那 信 箱 ,
讓 2000 年 的 恩 澍 接 受 。
星 賢 的 父 親 患 了 重 病 , 星 賢 想 知 道 在 2000 年 , 他 還 活 著 嗎 ?
恩 澍 走 到 圖 書 館 , 找 到 本 關 於 他 父 親 的 書 ,
翻 開 就 看 到 ilmare 的 圖 片 , 設 計 者 是 星 賢 的 父 親 ,
及 他 的 照 片 1943 - 1998 ......
星 賢 的 父 親 離 去 了 , 恩 澍 又 發 現 男 朋 友 瞞 著 自 己 與 另 一 個 女 孩 一 起 。
彼 此 都 失 去 親 愛 的 人 , 感 覺 孤 單 寂 寞 。
關 心 自 己 的 人 , 彷 彿 都 離 得 很 遠 很 遠 ......
他 教 她 弄 意 粉 , 將 意 粉 當 飛 標 擲 , 試 硬 度 , 滿 地 皆 是 意 粉 ,
可 愛 的 小 狗 「Cola」 吃 得 津 津 有 味 。
她 教 他 去 遊 樂 場 玩 過 痛 快 , 將 所 有 不 開 心 拋 諸 腦 後 。
他 教 她 走 在 某 個 地 方 樹 蔭 下 的 行 人 道 上 , 感 受 寧 靜 舒 適 的 感 覺 。
她 喝 著 他 於 1998 年 時 留 待 2000 年 開 封 的 葡 萄 酒 。
他 想 見 她 , 直 接 地 問 她 。
「2000 年 3 月 11 日 下 午 3 時 , 我 會 到 珊 瑚 灘 休 息 一 星 期 , 希 望 妳 會 來 。」
她 也 想 見 他 呢 !
恩 澍 去 到 珊 瑚 灘 , 正 有 一 小 屋 在 建 築 中 ,
負 責 的 人 , 是 星 賢 的 建 築 系 同 學 。
「這 所 建 在 沙 灘 上 的 小 屋 , 是 我 的 一 位 朋 友 設 計 的 ,
他 將 它 獻 給 他 的 真 愛 !」 她 看 著 蔚 藍 的 天 空 , 帶 點 婉 惜 的 語 氣 。
星 賢 到 火 車 站 找 98 年 的 恩 澍 , 那 時 的 恩 澍 , 根 本 不 認 識 星 賢 呀 !
星 賢 於 1998 年 , 收 到 2000 年 的 恩 澍 來 信 ,
希 望 他 可 以 幫 她 阻 止 98 年 時 男 朋 友 的 出 國 。
自 己 所 愛 的 人 , 竟 然 希 望 自 己 幫 助 她 與 她 的 男 友 ,
星 賢 是 那 麼 難 受 , 卻 又 心 甘 自 願 , 愛 得 多 苦 !
恩 澍 想 到 去 找 2000 年 時 的 星 賢 。
走 到 星 賢 就 讀 的 建 築 系 , 發 現 了 那 建 築 圖 。
星 賢 的 同 學 說 :
「恩 澍 , 這 是 星 賢 獻 給 妳 的 小 屋 。 因 為 一 次 交 通 意 外 , 他 離 開 了 我 們 。」
恩 澍 哭 著 離 開 , 只 想 盡 快 寫 信 通 知 98 年 時 的 星 賢 ,
不 要 趕 去 那 餐 廳 阻 止 那 年 她 男 朋 友 的 離 開 。
星 賢 已 經 到 了 恩 澍 與 男 朋 友 最 後 約 會 的 餐 廳 對 面 ,
準 備 橫 過 馬 路 去 阻 止 她 的 男 朋 友 的 出 國 。
兩人都曾感受到,自己關心的,或關心自己的人,都離自己很遠。
幸福,彷彿離他們很遠很遠,捉不緊!
有時,激情捉在手裡會化為灰燼反而藏在心裡可以歷久常新

對方,或許就是自己尋找已久的幸福,可惜,卻是觸不到,只能感受得到......
【藍色的 "觸不到的戀人"】   台灣網頁,以藍色作主題顏色,
很有段很簡單的短片,有個拼圖遊戲。 (中文)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