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dfg fdggg sddsf 

你的人際關係傾向如何?
A.最角落 B. 正中間 C. 靠近洗手台 最角落 A.選擇最角落的人是自我防衛意識強烈的人,在角落最能確保自己的領城,另一方便也有躲在封閉殼中的傾向。你固執不懂得通融,常會吃虧。在重視人和公司的組織中,容易坐在角落,但是你不在乎周圍的眼光。這種人適合從事藝術方面或需要特殊技能的專門職業。 正中間B.選擇中間的人是想獨佔廁所防止他人侵入,高高在上性格的人,具有大氣魄的性格,是上進志向強烈的人。換言之,為了自己成功不惜犧牲他人,愛出風頭的個性使自己樹敵很多,但是該說的話會毫不猶豫地說出來的熱心腸人,也有不少人欣賞這類型的人。如果能夠順利被提拔,很可能會成為高地位有成就的人,但也恐怕熱中於工作而冷落你。靠近洗手台 C.選擇靠近洗手台便器的人屬於不在乎他人眼光,只想選擇近處方便排尿,是具有合理想法的人,並不熱中擴大人際關係,擴大自己的領域。但此類型的人頭腦非常靈活,能說也會做,尤其擅長待人接物,人緣極好,他雖然缺乏最高領導者的才華,卻能夠勝任能幹的參謀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