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dfg sdfsdf sddsf 

help!!誰來救救我丫~~我快瘋了啦
我們家小恩不知道是看了什麼電影or電視節目,從二個星期前就一直很怕黑,晚上去廚房,裡面黑黑的水管又會不時出現水流聲,會怕!房間暗暗,連叫他開燈進去沒人陪他,他就是不敢進去,會怕怕!想去廁所上大號,開燈了還要我陪他站在門口等他大完,不然他也是會怕怕怕!最近有變本加厲的現象,我的耐性和脾氣己經快要不行了現在連大白天,叫他去另一間房間拿襪子,房間明明就很亮~,還一直哭說他會怕要我陪他去拿天啊!!我也不是沒有好好跟他說跟他解釋電影和電視演的是假的,不用怕!跟他說世界上沒有鬼,鬼是人戴上面具裝的,就像萬聖節小恩裝成骷髏頭一樣丫,不用怕怕!最後沒法了,就使出絕招,告訴小恩媽咪會法術咒語,鬼不會靠近你的,不要再怕怕了!還是沒用,怎麼辦啦!有時生氣很想打他,可是看他很害怕的表情又覺得可憐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他不害怕有誰可以救救我~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